目前分類:單幅。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O神話

打算從N久以前畫給她的初音頭像進化一下,再配著神話唱的<蝶>生出了這張!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腥黏跨熱~~!!!!今年通常運轉畫紅包!!!!18號除夕那天畫好,整理照片放上來

先來張愛上運動的飆速珍妮!!!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踩線的萬聖!

沒有☆TRICK OR TREAT☆,但有小魔女荒北跟小福貓!

敬致荒北廚的小圓XDDDD

witcharakita2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餵雞百顆看到Halloween party相關的小遊戲,覺得很可愛ヾ(●゜▽゜●)♡*+

希望有時間可以來畫一下☆TRICK OR TREAT☆

||ю ||ヾ(Θ∀Θo)<叩叩!

 

vanpiremaki-2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終於畫完啦!弱虫モンブラン feat. 弱虫ペダル!的PARO
誇獎一下我畫的背景嘛ψ(`∇´)ψ (阿東表示:

yowamushi montblanc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눈_눈.ζショ

試畫-卷醬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椿

棋靈王重播中,昨晚看的是午後佐為不斷回憶著他的人生境遇

阿光不要再睡了啦T_T

我要代替你把佐為抱緊處理T_T

 

「同在一個時代的奇蹟,我真的由衷覺得開心」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aito

練習塗藍色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創革月來月桂班的活動:男裝?女裝?性別傻傻分不清楚★

這次派出的依舊是家裡的小兒子--蘿蔔(小:我叫峿青啦Q口Q!

 

 

從百合與海芋的葉子(竟然?!)去發想的衣服

當初抽到的是洋裝但是跟禮服的差別在哪實在沒有細想....XDDD

好想摸摸他的手臂肉啊ˊ//////ˋ

真希望有空可以把小兒子的故事或短篇寫出來呈現給大家~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所有而我所有的深意與甜味無機體嘔出食道剝離之後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站開始的繪師訓練用表情35系列,本次很榮幸請到終於在單行本第4集出場的灣娘來做示範!

灣娘表情35

HI~我是Tiger & Bunny 裡最近才找到新目標的虎徹!

HI~我是Tiger & Blue 裡終於畫完表情35的雷噓!

 

本來以為都是小小格的,想說唉呀大頭嘛我最會(只)畫大頭了!!(挺)

結果只畫了十張我就想下跪求饒實在有夠丟臉T口T!

我實在太小看你們了表情們⊙言⊙

畫最爽的是負面情緒類的表情,大約集中在右半邊!

尤其是輕蔑+嘲笑這兩張,我的心臟跟嘴角不停雀躍地跳動著啊啊啊(哪招啊!

 

 

以上!

感謝收看~我們下周同一時間再會~See you(屁)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灣/伊/英雜圖+近況+自我吐槽;XD

灣修羅草圖

人在用功的時候怎麼就是管不了自己的腦袋活動區域呢?就好像國中生面臨大考就會想要收拾自己的房間一樣啊-_-

雖然在下是沒啥想要收拾桌面的慾望啦(另一張空著的桌子也被佔領了,書架電話時鐘資料夾另一本補充資料書等等,正在用的桌子有書架螢幕鍵盤滑鼠手寫板云云以及可怕的筆記本與一本主義用書)是的在下目前處於一本主義狀態(不過為了筆記還是多買了一本,不同編者不同的重點啊不過分編幕的方式也不一樣倒是會花很多時間去統整啊.......不對我在說什麼!!!!?)

總之腦子爆炸就會開始把板子拿出來東撇撇西撇撇,但由於是為了休息所以能看的也沒幾張(淚)

撇到昨天發現,這樣實在有夠沒有毅力的啊雖然已經不是掙扎著這無聊的堅持的倒數時刻但就跟收拾房間理論一樣啊(沒有那種東西!)那好吧類似破窗理論的翻版就是龜毛發作啊一次失敗就會想要擺爛啊這完全就跟因果軸是相同的道理啊!

結論:竟然!都是草稿啊!!◢▆▅崩▄▃▂╰(〒皿〒)╯▂▃▄潰▅▇◣(←這個標題就寫過了不要重複!)

 

那麼,要開屬囉!☜(゚∀゚(゚∀゚☜)☜(゚∀゚(゚∀゚☜)☜(゚∀゚(゚∀゚☜)☜(゚∀゚(゚∀゚☜)☜(゚∀゚(゚∀゚☜)☜(゚∀゚(゚∀゚☜)

 

首先是最新的,修羅場の湾(♂)くん

灣修羅草圖

啊這張大概就是我最近的寫照吧(遠目)不過拿的不是畫圖用筆是筆記用筆喲(ゝ∀・)⌒☆

預計是ヘタリア長條漫畫的其中一格,希望有那個毅力繼續畫完QDQ.....老實說有點想用寫小說的進度會快一點,因為只是個小劇場!!(痛哭)唸書的時候就會不斷湧現湾(♂)菊的場合啊啊啊天啊Q口Q在這個獨伊(本命)卻要靠米英(大宗)充飢的世界竟然又開始湾(♂)菊啊啊啊啊

 

再來是,鬼臉灣(♂)

鬼臉灣草稿  

這張就可以稍微再表現一點私心的設定:例如笨......呃,中二?就目前手邊的手稿又不太像上面這麼囂張欠扁=""=b

總之就當隨手稿看看吧啊哈哈哈哈哈..........幹哈個鬼啊想起來有張對應圖沒畫了啦!!!!

 

怎麼看怎麼正.小菲利我老婆(*´д`)~

隨撇湯匙我老婆

莫名就是娘娘的......................啊我覺得背後好像有冰涼的硬物啊Σ(゚Д゚;≡;゚д゚)  

還是可愛的女孩子最棒了下次就來更新Alice吧>/////////////<妞伊超讚>////////////<

 

最後是壓軸☆亞瑟抱枕

ERO大使(草).jpg   

原本可是超級傲嬌的叉腰短褲喔!預定是要畫本家更新的短褲系列的!!!不過在打骨架的時候中間不知道出了什麼差錯,就像土方銀時的蚊子篇莫名就進入老夫老妻的模式一樣,莫名其妙!!看起來實在太弱氣啦,這樣是不行的喲☆不行的喲☆(桃城mode)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吐槽這個骨架跟肌肉才好了其實這個長寬的話拿來作成床單應該也是不錯吧(`・ω・´)?(夠了!!沒有人會買的!)

是說要我重新畫成短褲mode我不要喔呵呵(鼻血)短褲什麼的就放水流吧~~Panty~~~*(パンティ:?

宅阿爾表示:

 

 

 

有些很恥的跟半途而廢系列圖就暫時不放了O_Q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忍受在下自嗨的各位

讓我們為了明天乾━━( ´∀`)_凵☆凵_(・∀・ )━━杯!!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這裡是雷噓'`ァ,、ァ(*´Д`*)'`ァ,、ァ

二次元男版的自己玩過了嗎? XD

這種設定遊戲實在太邪惡了,噗浪上的惡友(?)汁一,卡咪咪突然就發了這樣的設定: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次用手寫板 娘娘的菲利ˊ●ω●ˋ

Ciao~ 

我對總是這樣的構圖感到絕望啊Q口Q

噢噢實在太好用了!

剛開始畫右半邊的瀏海時,竟然能夠一筆呵成沒有歪斜的曲線啊啊啊啊啊啊心中的感動讓人想尖叫啊!!

雖然技術還是很廢!

但是,hannon le, Mellon-nin~*

謝謝送我手寫板的妳們:)

Ich liebe dich.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時間根本來不及(期末考呢?!)

但是我就是想畫啦Q口Q!!!!

灣娘:百歲紀念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這裡是雷噓ˇ

今年不小心因為諸多原因,最後一個禮拜突發了這張小卡ˇˇ

2010聖誕亞瑟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もちたりあ系列衍生

其實也就是もちイタwwwwww

Ita糰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銀黑*~★首次擬人亮相( ゜∀゜)o彡

 

靈妹上禮拜五送我的紙蝴蝶結OUO

是本人指定的雙色!

小銀黑feat.黃綠蝴蝶結 

俺:靈妹,下次作個條紋蝴蝶結吧,我喜歡彩虹

靈:屁蛋

為了顯眼所以貼在小銀黑頭上的架子上!

雖然很不要臉但很努力畫了圖當作回禮了ˊ//////ˋ

也許畫個雷雞給她會更開心吧(*´▽`*)

之前已經有描過一張小銀黑,但這卻是首次讓擬人亮相!

希望之後有機會多放幾張上來呀哈哈!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嗯嗯,很久不見了上來浮個水,明明是暑假但是好好坐下來的時間卻不太多
啊不過現在已經開學了,今天拚死拚活臨時起意要把這張完成
其實這是同人區的六月新娘活動,不過已經遲到了我會去道歉的(哭)

我愛色塊,噢耶!

我愛御姐,噢耶!

 

紅新娘 

8月9號是線稿完成的日期(哭了)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