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刊物情報。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WT38★12月13~14日★D67★防腐劑無用

 

販售本子相關資訊下收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T37★8月9~10日★J14★防腐劑無用

戰鬥啊少女們!不戰鬥不會淫...贏啊!!(住口)

 

販售本子相關資訊下收  

無料:真遙夫夫貼紙(by 痕痕)、JOJO四格(by八八)

買GEEGEE筆記本,再選購任一GEEGEE商品可折10元!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我我我、把世界男友做出來啦>///////////<

購買:場販(請參考最上方的直參消息與場前的販售訊息)

   G77通販(pchome拍賣

   門市(G77

真琴と一緒に~❤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CE花博場★5月11日(星期日)★I69★防腐劑無用

花博爭豔館喔!!!In Comic Energy

 

販售本子相關資訊下收

 

    ICE-DM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經完售囉謝謝~

 

大家豪~~這裡是豬排飯要先吃3盤高麗菜絲的雷噓ヽ(●ゝ∀・●)ノ・.。*

食肉者智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主唱本呀。+゜★(人'v`*)☆゜+。

這次要來重新開加印印量調查囉,先來讓大家回味一下整張書皮長這樣<那是什麼黑歷史,能吃嗎?

  

封面sample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WT36★兩天★T51★防腐劑無用

B1~地下1樓

本次主打活動:購買任3隻(需含1隻啾莉雞),即可玩一次限量特別版小雞球抽抽樂喔!

販售本子相關資訊下收

 

CWT36-DM(new)    

 

 

沉醉在愛你的時間
神話
青峰大輝×黄瀬涼太
小說本,A5,64頁
150 元
http://shinwa.weebly.com

*R18,購買請出示有年齡證明之證件

  

Chandler's Adventure in Wonderland
蔚藍+YOKU
嗯逼欸 2507 (防檢索XD)
小說合本,A5,98頁,內附著色畫著色完成請上傳給蔚藍評分,有小禮物
150元

OURS
蔚藍+YOKU
嗯逼欸 0217 (防檢索XD)
小說合本,A5,135頁
200元

http://weilan1012.pixnet.net/blog/post/54538060

 

第68號未來進行式》*完售
Rashy、神話、田醬醬
黑子的籃球青黃
小說合本,A5,52頁
100元
*量少,請大家趕快帶他們回家~~

*R18,購買請出示有年齡證明之證件

 

 《火黑無料本》

Rashy
黑子的籃球火黑
存在感極低

 

定番的雞球30元/隻 <噢!全雞 

歡迎大家帶他們回家喔~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T34兩天★T03★防腐劑無用

B1~地下1樓

詳細連結下收

CWT34-DM  

沉醉在愛你的時間
神話
青峰大輝×黄瀬涼太
小說本,A5,64頁
150 元
http://shinwa.weebly.com

*R18,購買請出示有年齡證明之證件

  

第68號未來進行式
Rashy、神話、田醬醬
黑子的籃球青黃
小說合本,A5,52頁
100元
http://rashyhobbit.pixnet.net/

*R18,購買請出示有年齡證明之證件

 

 《火黑無料本》

Rashy
黑子的籃球火黑
存在感極低,不知道會不會出現
內容會於場後放上網路www

 

定番的黑子雞30元/隻 <噢!全雞

以及新雞★啾莉XDDDDDDDDDDDDDDDDDD

 

歡迎大家帶他們回家喔~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關5月18日黑子ONLY2的參場心得

先來張已經沒有突發火黑無料的攤位圖wwwwwwwww

攤位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hadow Pass II★C02★防腐劑無用

詳細連結下收

SP2-C02      

沉醉在愛你的時間
神話
青峰大輝×黄瀬涼太
小說本,A5,64頁
150 元
http://shinwa.weebly.com

 

 

第68號未來進行式
Rashy、神話、田醬醬
黑子的籃球青黃
小說合本,A5,52頁
100元
http://rashyhobbit.pixnet.net/

 

 

火黑無料本
Rashy
黑子的籃球火黑
大概會有8頁XD
免費,拜託大家帶它回家>//////<
內容會於場後放上網路www

 

定番的黑子雞30元/隻 <噢!全雞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T33★兩天★T28★防腐劑無用

詳細連結下收

CWT33-T28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月4日,Let's 1 on 1!

海常1D,青峰襲來★黃瀨咖腥

青峰襲來★黃瀨咖腥-場刊圖(橫)2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hadow Pass-黑子的籃球ONLY

101/9/22

H17.青峰襲來★黃瀨咖腥(攤位配置圖

阿京做的宣傳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JEOk2VLMLU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完售]

第68號未來進行式  

文章標籤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T31

第二天(8/12)

B55

【防腐劑無用】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T30

第二天(1/29)

E13

【防腐劑無用】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滿足聖誕節與新年的需求^.<

直接把聖誕禮物般的主唱公公 與 去霉運帶好運的年獸大王 一次帶回家吧!

點我進入購買頁  ←點我進入購買表格

 

送禮自用兩相宜呵呵~預覽圖如下!

 

賀年小套卡

 

價格:15NT/組不分售~

尺寸:單張約1/4的A4

 

 

為什麼呢不分售?因為他們的手是牽在一起的啊O口Q!!!

特典預覽2.jpg  

 

 

 

另外現在MS小說《我的主唱哪有這麼可愛》也重新開放通販囉:)

如欲購買,一樣填上面的華麗波特表格噢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書wwww書wwwwww

禮拜六下班趁著跟妹妹去買摳死動(買一送一啊!!)

順便(?)看打樣了wwwwwww

實體書www  

我跟阿痕的小ㄏ(ry,摸起來跟拿起來的感覺真讓人感動wwww

唉喲這個紙質跟蝴蝶頁還有重量wwwwwwwwww

真想馬上抱回家~~~>////////<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此本已完售,謝謝大家:)

包皮預覽:封面試閱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