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站開始的繪師訓練用表情35系列,本次很榮幸請到終於在單行本第4集出場的灣娘來做示範!

灣娘表情35

HI~我是Tiger & Bunny 裡最近才找到新目標的虎徹!

HI~我是Tiger & Blue 裡終於畫完表情35的雷噓!

 

本來以為都是小小格的,想說唉呀大頭嘛我最會(只)畫大頭了!!(挺)

結果只畫了十張我就想下跪求饒實在有夠丟臉T口T!

我實在太小看你們了表情們⊙言⊙

畫最爽的是負面情緒類的表情,大約集中在右半邊!

尤其是輕蔑+嘲笑這兩張,我的心臟跟嘴角不停雀躍地跳動著啊啊啊(哪招啊!

 

 

以上!

感謝收看~我們下周同一時間再會~See you(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