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怪乎人人都說滷味天在海外都特別「殺很大」!

膩侃侃膩侃侃,不是脫衣就是股溝的,這像話嗎這?!

男人的股溝也是很美好的!

 

來人啊!!把設計這條褲子的人抓出來,我要膜拜他!!!!!(殺小

這張相片瞬間把我秒殺了啊,人果然是色慾薰心的動物啊,立馬體驗了「不愛江山愛美人」的本能,把隔天的考試丟到一邊,吃完晚飯就開始畫圖了好可怕啊,感覺再這麼下去我的靈魂也要攔腰折斷了啊,那可是我身體裡面最重要的器官啊。

啊,不過我下面的某個器官還是直挺挺的,硬到沒有東西可以折斷的呦揪咪^.<

主唱:你的靈魂早就已經攔腰折斷了吧= =

不,我想該折斷的應該是你那有跟沒有一樣所以沒有存在必要的脖子。

畫團長的部分好開心啊ˇ不過屁屁的顏色決定了很久說。

主唱的部分畫最快了,因為啥都沒有。

 

附送兩張股溝篇的ICON

是兩張一組的喔,可以跟米曹米羔的朋友一起放在頭貼上。

股溝ICON1

 股溝ICON1

 

--------------

我也要去拍片做作業了TVT/

掰掰~*

創作者介紹

我不在乎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奔奔
  • 超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給你一個大拇指!!!!!!!!!!!!!!!!!!

    看到主唱的反應整個笑了XDDDDDDD
    害我想到授受說他的褲子破掉裡面還沒穿的那個訪談畫面(????????
    咿咿咿
    你說硬的折不斷到底是...(下望(欸
  • 哇啊~*
    原來妳這麼喜歡屁屁跟鼻血>艸<
    大拇指我就收下了

    那是什麼訪談啊啊啊啊啊啊啊真驚悚
    那當然是(跟著下望

    Rashy 於 2010/06/03 00: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