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山神大人,9月27號真是超級無敵好的豔陽天呀!

一定是要讓參加單車ONLY的我們一同感受參與IH時的熱情吧 (m9(ㅍ▽ㅍ)<ワッハッハッ~啊小卷,天空如此蔚藍 (以下略

由於之前幾場ONLY的經驗,這次決定要早一點到場排隊,所以前晚跟八八約了好之後就各自出發惹(●^Д^●)乂(●^Д^●)

工作人員前半段時間陸續巡迴販售場刊(150$),繪馬還有神社介紹頁的「m9(ㅍ▽ㅍ)<ワッハッハッ」敲可愛XDDDDDDD(←得了看到阿東就會笑的病

一邊曬太陽一邊ワッハッハッ~

  

由於八八中途塞車、工作人員也用心整隊說請排成兩個兩個一列,所以就沒辦法排一起><!超級感謝八兒舟車勞頓還提著星巴請客><超級好喝的謝謝,其實還是很冰涼喔再次謝謝!後來聽八兒說前面有人解壓縮XDDDDD而且也沒有工作人員來列隊,她是一個人排的.....欸?!ヾ(д゜ )ノ

 

我排的算前面、大概不到5分鐘就進場,但馬上場內的狀況.......其實是場地偏小的問題(大家為了買到本子的愛太猛烈了),但說好的流量管制呢wwwwww

剛入場跟八兒在中間幾排買本的時候整個眼神死XDDDD簡單來說,就是全部都卡死,分不出來誰是要買本誰是路過;前面的人買完了我要向前,結果左邊會擠進另一個來買,於是就無限被越擠越遠、惡性循環.......一度發生有人快跌倒的狀況,這狀態要是跌倒就全滅呀XDDDDDDDDDDD

連續嘗試幾次之後,只好痛定思痛放下本子的事情......來去跟工作人員反映,不然很怕出事ヾ(;´Д`●)ノぁゎゎ

非常感謝COS石垣學長的STAFF,非常盡責熱心,了解擁擠狀況後馬上連繫其他STAFF協助廣播,還回頭跟我們說目前的處理狀況我們可以逛了;之後逛本的時候,也一直看到石垣學長完全憑人聲宣導排隊到破音......整個好男人!!天啊誓死成為學長的粉絲QQQQQQQQ

 

中途台上的工作人員也不時會播報場內的狀況,列個最有印象的:

1.「剛剛有人撿到身分證,(列出部分線索).....沒有身份證很痛苦,沒辦法買R18本超痛苦的!趕快來認領!」

2.「有誰掉了新開的徽章?剛剛被踩到新開很痛!」

苦中超級樂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戰利品!0(`・ω・´)=〇

大概是跟朋友吃潛艇堡就可以看完的分量....有個我們都列清單的作者完售啦哭哭!!作者後續動態說不會加印我該怎麼辦QQQQQQ~

左上兩本漫畫,東卷之間的感情很溫暖(PS.阿東色胚),作者的畫技很成熟漂亮!還有附小張特典超可愛(最右那張)

左下晴天雨天本+爬坡家族(特典),大家都是天使.....真波除外!

中間是超級厚的小說本,網路上看幾篇就決定先衝去買了><東卷不足啊!

 

最後來個心心念念的爬坡組茶包!山神好病好痴好熱呀!^Q^快放開那個小卷!

 

 

吃過飯又回去晃了一圈,場內變得好清新XDDDDDDDDDDDDD

有些第一輪沒辦法好好試閱的本都能夠靜下來好好考慮了,許多參加者聚在牆邊讀本、還有排隊玩田所漢堡拿扇子的特別遊戲!(福醬超帥)

後續的舞台活動沒有在現場觀看,但看網路上放的影片真的很有趣!

工作人員的應變還有活動策畫真的讓人覺得熱情十足,希望主辦團隊還能再辦第二、三場喔!(日本東卷ONLY都要辦第3場啦!)

只是秋番出了之後會更多人入坑吧,拜託要找大一點的場地啊萬事拜託了XDDDDD

arrow
arrow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