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我我、把世界男友做出來啦>///////////<

購買:場販(請參考最上方的直參消息與場前的販售訊息)

   G77通販(pchome拍賣

   門市(G77

真琴と一緒に~❤  

我、我我我、終於把真琴做出來啦>///////////<

從去年開播後無論是性格還是臉蛋還是身材(吸口水),都把一票人包含我給秒殺的世界男友~❤

抱著「下午茶的時候,如果嗎口醬可以一起吃的話多棒呀」的心情畫出、做出這款杯墊

希望大家會喜翻~

 

【杯墊屬性資料】

原作:FREE!

價格:150元

尺寸:直徑11cm,厚度約1cm

材質:鶯歌吸水陶瓷,軟木底←真的可以會吸水不怕打翻弄濕喔>/////<其他例如水、牛奶、豆漿都可以(住口)

首販:2014年5月花博場

購買:通販(露天拍賣

   場販(請參考最上方的直參消息與場前的販售訊息)

   門市(G77

備註:照片與實物難免有色差,請以實物為主。(下圖為手機拍攝)

台灣同人誌中心:http://www.doujin.com.tw/goods/info/9652

  02  

 

3  

arrow
arrow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