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完售囉謝謝~

 

大家豪~~這裡是豬排飯要先吃3盤高麗菜絲的雷噓ヽ(●ゝ∀・●)ノ・.。*

食肉者智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主唱本呀。+゜★(人'v`*)☆゜+。

這次要來重新開加印印量調查囉,先來讓大家回味一下整張書皮長這樣<那是什麼黑歷史,能吃嗎?

  

封面sample      

 

距離《俺のボーカル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的完售已經有一段時間,陸續有幾位太太會聯繫是否還有購買的方式,

趁著天時地利人和等等的契機(科科),來做一下加印的印量調查

 

刊物詳細資訊:http://rashyhobbit.pixnet.net/blog/post/39532164

加印調查:ヾ(o´ω`o) 點我點我點我 (o´ω`o)シ 

匯款填單表格:ヾノ。ÒㅅÓ)ノシ點我點我

 

 

同場加映:蔚藍家的加印調查 <-這傢伙只到4/25,動作快!

如果各位還有意願收一本回家的話,請留下一些痕跡吧~

收錄的篇數跟價格都維持原樣!在這個什麼都漲的世界~~~主唱仍然200KG!!!(夠了)

不是啦、是主唱本200NT~也許會重新排版

 

本次採不記名,暱稱部分可甜可不甜~~你要幾分甜 食肉者智 

但請留一下想要的本數還有e-mail呦,到了加印門檻或確定如何販售的時候再一併通知大家~

 

2014/04/06:如需通販者,屆時信件會有匯款資訊,請需通販的同學匯款完畢後回覆匯款及收件者資料~~確認收到款項後也會回覆的!

 

如果嗯嗯啊啊咳咳有成立的話,希望可以在花博、翁哩場、CWT再度跟大家見面呦└(゜∀゜└)(┘゜∀゜)┘

※調查有多少就是印多少,也希望大家務必不要跑單~主唱圓圓的眼睛跟圓圓的肚子等你呦~~

08-2.jpg  

 

 

 

 

 

0515新增:已於14、15號傍晚分兩批將截至14號匯款的本子都以掛號方式寄出~!請太太們留意~

0508新增:有預定的太太如欲在花博場場領,買本的時候請報暱稱喔~以利統計。

0505新增:已開放通販(詳見網誌或直接匯款後填單),書預計於5/11到貨,通販將於5/13左右開始寄送。

 

0427新增:預計5/11花博場 I69 [防腐劑無用] 與大家見面~同時進行通販。

0420新增:匯款填單表格。印量調查結束,已確定加印,有興趣的太太請直接匯款填單:)

 

 

 

 

 

可以畫新封面嗎?真想對3年前的自己說:「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順便私心放一下這個,N年前的愚人節封面XDDDDDDDDDD

抱歉我太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味天 MS 嗽遜 主唱本
    全站熱搜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