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四格1.jpg

 

美妍......

名詞來源:季幾

靈感來源:妞阿妞

其他感言: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會說的,我絕對不會說我很喜歡彥OO寸的啊混帳!

完成時間:98年的.....3/27,快一年了啊真快

創作者介紹

我不在乎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urbong
  • 可惡,電腦耍人,又要重打Q口Q

    由於受到強力擠壓而噴灑的乳白色液體,在空中畫出近乎水平的拋物線。
    碰觸物體表面時,吃驚的反彈而低低濺起,在象牙色的表層形成不規則爆炸圖案。

    少部份匯聚在下巴的液態物欲墜而懸,大部分則柔順的承受地球重力,順著脖頸的誘人弧線下滑。
    在燈光的照射下,蜿蜒的半透明淡白色軌跡,反射亮晃晃的光束,呈現令人炫目的色澤。

    隨著流動繞過突起的喉結,彷彿留戀不捨的逗留在鎖骨處。
    隨著呼吸起伏小小顫抖的晃動幾下,才又極其不願的滑落,緩緩往衣領深處探索。

    那人因為訝異而張著漂亮的眼,發愣的直視著眼前人,渾然不覺在對方眼中自己臉上.....停!不要再想了!

    雖然圖片很可愛、最厲害的是沒有一句台詞,超越國際的限制,短短四格就讓人看的很快樂。
    但是這次小的絕對不想形容腦中實體化的臉!

    喔噢噢噢、居然故意用這麼清新的畫風!
    可惡啊,這個可是彥OO寸啊啊啊!
    再寫睫毛、鼻樑、臉頰、嘴唇會完蛋啊啊啊(抱頭

    忽略以上詭異發言,回來主題,以下是更糟糕的聯想。(欸

    這不是傳說中某些人喝了會拉肚子,嚴重的甚至會嘔吐、一整天身體不舒服。
    根據科學研究含有人體缺乏的豐富營養,一點也不邪惡的白色液態物、單純牛體液嗎!

    ----------------------
    是錯覺嗎、烤物聽起來好像是告非的拖長音唷。w<
    其實小的只會鉛筆稿、結束義務教育的美術課後就很少畫XD
    原來是卯釘!小的才疏學淺,蒙您賜教,請受小的一拜,以表感激ˇ

    等你時間能配合,叫最近去墾丁的純正嘉義人帶你去!

    在光彩街416號、文化路郵局的側門口對面,大概下午五點就關店了。
    不要害羞、儘管去說續碗吧!那個黑糖粉粿QQ的、彈性很好唷。ˇ。

    晚安。v。
  • (拍拍)我可以理解要重打的痛苦

    那個乳白色卻四濺的水花啊,在眼前彷彿緩慢像廣告中的影像,卻又只是猛然的一片迷霧在籠罩視線,當反射地閉上眼睛保護脆弱敏感的膜,再看到的卻是對方瞠目又別有涵意的神情>/////<

    在其上流動蜿蜒的就形成了一種似是而非的美感,希望他是又確實不是,明知不是又似乎是,於是在一片純色中產生了曖昧的混亂。

    腦中一片混亂,幾乎只能感覺到皮膚上的冰涼濕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手背逐跡阻止流逝,不過又連帶誘導著對方的目光軌跡,微張的嘴唇還有小春說的各個滯留處,再順著指尖凝結最後墜落

    別想啦別想啦,既然無所顧忌那就上吧!!!(用詞?!

    因為這就只是個很短的....閃過腦的....寫成故事大概不到一百字硬要成篇又偏離焦點,因為我的組織能力很弱O口Ob唉呀不如就由小春來寫成文章吧ˇ///////ˇ

    是啊就是單純的體液啊!!就是那個只要是生物都會有的東西啊!你看看蘆薈跟秋海棠!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去嘉義.”.感恩!

    Rashy 於 2010/03/25 00:38 回覆

  • 季季
  • 我突然發現...
    這四格的團長是全裸嗎=口=!???(驚
  • 這麼推論主唱也-----(呀!!

    Rashy 於 2010/03/25 00: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