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5月18日黑子ONLY2的參場心得

先來張已經沒有突發火黑無料的攤位圖wwwwwwwww

攤位

昨晚查路線時,由於把拔一直慫恿我搭他的車車XDD

所以早上很平安順利快速地抵達會場,過個中正橋非常.....迅速,兩個人都呈現「嗯?到了嗎?真的假的?」的迷茫狀態

去台大好像都沒這麼快XDDDD

手章章

抵達的時候下著小雨(對著阿痕秀雨鞋)

卻遲遲聯絡不上合攤的神話大大~終於聯絡上得知她搭錯線後就自己先手忙腳亂進行布置XDDDDD

(總算有我沒遲到但別人遲到的時候了!!)

這次的手章wwwww好像企鵝wwwwwwwww(戳肚子)以及橘色代表可以買盡各種髒書的手腕帶

本次無料

關於無料,承蒙蔚藍兒金口貴言,真的順利被拿光了Q/////////////////Q(感動)

謝謝願意帶他們回家的各位大德,肯伸出玉手滿足我小小的心願欸嘿嘿~~

大概開場沒多久就多出一塊位子了開心ヾ(●゜▽゜●)♡*+

對後續來詢問的太太就比較不好意思,內容會全放上網誌的喔!有時間再加個插圖吧XD

如果有人因為不小心拿到看完後愛上火黑就好哩(。・`ω′・。)/

但是發生了笨事,我忘記留自己的朋友的跟女王的,下次見面前提早趕工XDD!(先問人家願不願意收啦)

 

關於小雞,吸引目光數超高XDDDD

火神只有給我3隻給給太過分了。・゚゚(ノД`)あ゙~ん

明明是火黑連攤的說(誰理你)

綠色手環的太太們回購率好高大感謝!

最近這兩場好像同天回來繼續買齊的次數很高XDDDD

而且都好可愛XDDD(忍不住跟太太聊天

 

關於看板娘的圖片請容許我後補XDDDDD

感謝越來越fashion的文蘊跟越來越可愛的小咪輪流幫忙買本、食物跟顧攤...

.臨走前(??)忘記跟你們說項目價錢真是對不起XDDDDDDDDD害你們錯亂了XDDDD

幾個人加上連攤的泡泡家交叉聊天真吵的一群人XDDD

 

沛沛的無毒之愛

 

下午謝謝沛子下班不辭辛勞還特別到場外送補給品>//////<

這麼累又熱的日子裡....嗚嗚.....號稱無毒的珍珠奶茶,就算有毒我也會喝下去的T//////////T

六年儲蓄險的DM有塞給我覺得狀況需要的人囉ww然後沒有看到那本我也想看的紫冰本真可惜。

發現沛沛這禮拜也大過敏,怎麼回事呀因為突然變熱大家皮膚都很敏感了嗎?or2

但我還是有找到同伴的開心感XDDDDDDDDDD(阿痕跟沛沛表示也很開心XDDD

 

 

 

人事已盡XDDD

抽獎券wwwwwwwwwwwwwC排根本都人事已盡獎XDDDDDDDDDDDD

看大家拿著面紙回來我的表情就跟和哥一樣XDDDDDDDDDDDD

抽到金賞(黃瀨床單)的時候還有很經典的響鈴聲跟廣播弄得很商店街的感覺XDDDDDDDDDD

而且全場大家都超有風度的,一起幫得獎者拍拍手--((((((* ´∇`)⊃

到後幾排逛攤的時候還有看到小黑子眼鏡架布偶>////////<唉喲超可愛的啦啦啦啦

戰利品       

本次少少的戰利品XDDDDDDDDDDDDD

抱著想做就要做頂多被列黑名單的決心~拿著恥恥的無料給喜歡的作者

總覺得我的恥度也攀升到一個無與倫比的境界了,跨越人生的某個里程碑--((((((* ´∇`)⊃

但是明明都mark起來還是忘記要帶書請作者簽名(崩潰)~・゚(ノд`゚)

後來經過朋友提醒,書也根本來在別人家XDDDDDDDDDDDD

 

關於場地,再次佩服工作人員能夠勘查+租借到三重體育館,

有足夠的廣場跟室內場地讓使用者享受舒適(有些的的需要擠的就沒辦法了XDD)的環境~

走道跟攤位內側我覺得很空曠(○゜▽゜○)室內的採光跟燈光則很明亮

雖然捷運轉轉轉也要一些時間,但下次如果有興趣的主題辦在這裡的話,連場地都能提高我的期待度吧(*ˋ⚈ω⚈ˊ)♪

arrow
arrow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