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裡開始說好呢,嗯,因為有黃瀨所以一定要可愛的小黃桌巾!(也不用這麼細)

扛著書下車的時候,司機對耕莘外圍的人潮表示非常驚訝,

從人龍中很快被排隊中的阿話小圓小田找到(掩面)接著便把阿話領走一起場入囉囉囉~~

 

 

攤位照

 

蛋型的小雞就要用蛋盒裝!!(←吃一堆布丁的傢伙 

有整組的奇雞戰隊~~青黃在這場絕對不能分售的>//////////< 

然後還是要說一下,阿話的本子窗掉了阿話的本子窗掉了 

P1010047


場刊跟票


長這樣,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只拿到場刊跟椅子,是後來聽到廣播說要「投進抽獎箱子」,我們才趕快鑽出去拿XDDDD

(話:我都沒該你該屁XDDDDDD)

總之門口的工作人員也沒有告知說要回去領或什麼,我原本以為是在場刊某個角落XD 

不過單就場刊跟票票的品質是很可愛,超級喜歡LOGO的插畫風格wwww

P1010045

  

來張雞群特寫

被黃瀨雞圍繞的青峰雞的臉,看起來有種莫名的.....溫柔感

應該說黃瀨雞超級愉悅為什麼XDDDDDDDDDDDDDDDD

P1010046


看板娘


上回黑子ONLY也意外相認的看板娘XDDDDDDDDDDDDD

滿身的青黃好wwww正wwwww點wwwww 

C360_2012-11-04-12-30-56

 

感謝大家的餵食~~~

右邊的是紙膠帶女王聆的手工小袋袋~~還有貼心的小留言(邊吃邊哭)(哪招

還有巧克力,已經被吃掉了! 

C360_2012-11-04-14-13-14

 

開始放影片囉~~全部的人一起看著同個方向好微妙,真有什麼新興宗教的感覺!

片單有:深海のリトルクライ、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How far are you、Illuminated

每片都有令人稱道的地方,超級感謝這些製作MAD的作者大大從選曲到投注的心力,愛上青黃非常幸福!

P1010054 

 

隨著一次次的餅乾與小龍蝦與球衣與海報(啊嘶---)的抽獎

俺:怎麼都沒有雷噓Q3Q

主持:XXXX號,雷噓!

雷話圓田:=A=!!

 

感謝有幸可以上台吃蛋糕,拍一張從舞台看下去的景觀QQ我們都在這人海中戰鬥生存下來啦~~\>A</

P1010057 

 

結婚蛋糕


 來喔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蛋糕!!!遠雷大大!!!!!!

P1010058

P1010064 P1010067 

這張讓我覺得好痛↓

P1010070 

 

我吃到的是手收的部份~~肢解之後看起來是兩根肉(ry

 

最後附上少少的戰利品>艸<每本都潮可愛的~

謝謝可愛又賢慧的友人們(直接點名:神話、小田、小圓)幫忙買本+顧攤喔~

是的,檯面上沒半本是自己走去買的(唱邱屁

在下就在位子上發呆+聽全程的廣播

所有來場的與會的辦理的都辛苦了!

P1010074

 

 

以上!

 

後來大家一起走去吃咖哩~~喔~~咖哩~~(夠了沒人想知道這個!

寫完都要CWT了真是OWQ

, ,
創作者介紹

我不在乎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蔚藍兒
  • 你怎麼可以一個人吃了一堆幾分甜!!!!!!!(重點誤啦###
    (我應該沒認錯那個放雞蛋的盒子>喂)
  • 你是甜點王嗎(主唱仰天笑)!!!!!!吼超好吃的啦這種口感的還可以吃夢卡朵~~小容器也超可愛,最近發現查理布朗家的脆皮舒芙蕾吃下去之後真的會有龍在飛

    Rashy 於 2012/12/17 22:19 回覆

  • 蔚藍兒
  • 可惡我沒吃過查理布朗!!!!!!!!!(悲憤搥牆→演哪齣)
    說到布丁,吃了法雅之後覺得夢卡朵輸惹ODQQQQQ法雅超好吃的喔喔喔喔!
    芋頭原味跟胚芽都超好吃的QQQQQQQ
  • 可惡我也沒吃過法雅!!!!!!!!!!!!!(這兩個是按怎)吼他網站的義大利冰淇淋我也想吃啊啊啊啊(滿地打滾)

    Rashy 於 2012/12/19 21: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