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Q......火神大大真是我了啊喔喔喔喔喔----

「我一定會打敗他們的。」

「讓他們看看,我跟你的籃球。」~~喔喔這是什麼把咩的新招啊!

簡直屢試不爽~百試百靈啊XDDDDDDDDDD疼捲大大只要靠這句我就可以不停的萌啊~

就是帥  

 

真想腦補句:「上馬,從此你姓火神,不姓黑子」(被沛沛打死

我整個跟黑子一樣迷妹臉

明明是想看青峰打老婆(和黑子到底崩成什麼樣子)結果火黑魂大復發啦啊啊啊啊\Q口Q/~~

前面除了青峰醋桶大發還打斷黃瀨跟學長之間的愛的連線,還有小黃站不起來真的是經典(嗯寫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到後面超級犯規火黑魂大復發啦啊啊啊啊\Q口Q/~~說起來還真是有夠不好意思XD

 

「你為什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當然是因為啊!!!火神大大都不想說明了啦!!

明明就是你從第一Q就脫衣服(咳)把人家掰彎的~現在裝純真就不像了喔!!=====┻━┻))゚Д゚)・∵.

最後的接力投籃比什麼都真什麼都帥啊,言語說再多次,都不如動作直接上

火神大大你就是黑子現在的光啊~~你們一定會幸福的Q"A"Q

 

然後第一季竟然就這樣結束了。・゚・(ノД`)・゚・。

才不會忘記要繼續萌火黑的呢哭哭~~來個複習大作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火黑
    全站熱搜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