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圖文(´・ω・`)←不要用這種臉騙人!!!!!

SR CAFE  

咪神的神萌小梗--「SR CAFE」,設定大概可以放在大學生系列也可以獨立看

總結起來大概就是:

 

因為大學生的團長在____

所以大學生的主唱就____

然後大學生的主唱只好____

最後大學生的團長於是____

以上ヽ(。◕∀◕。)ノ❀✿**!!


因為是系列所以有請咪神跟熱愛海苔的蔚藍

總之我放了!!不能再說沒圖就沒文章啦哈哈哈哈!!!!!!

再下要來去面對人生中的第一張初吻了,嗚噁這個世界實在太骯髒啦真是肉慾的要求啊......(指指點點)

 

 

SR CAFE  

剛剛發太咖腥忘了團長O3O/

其實是先有團長才有主唱的喔O3O/

創作者介紹

我不在乎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蔚藍兒
  • 人的念頭轉變就是如此神奇,我現在突然有點後悔說出『沒圖沒文章』這種話O口Q(欸)
    是說是說,咬著吸管放空也太可愛wwwwww
    截圖確實更放空>W<

    所以說陳少女不會就這麼放空地看著坐在對面超認真做事情還一邊喝咖啡的溫大帥吧>//////<
  • 看在醫生小劇場很萌的份上嘎逼系列我可以忍耐!!
    咱們少女可能每天看已經免疫了...

    Rashy 於 2012/02/16 00:03 回覆

  • 蔚藍兒
  • 免疫咧~~
    說是免疫,但我相信偶爾還是會被剪影(??????)殺到臉紅啦~~
    畢竟我都幫他塑造一個紅豆信的形象了不臉紅也太對不起我的苦心哼哼哼(插腰)

    醫生小劇場很可愛吧wwwwwwwwwww
    果然還是咪神最強!
  • 團長的solo跟照騙什麼的簡直就是_片(噴淚
    唉喔紅豆信也好棒啊看的我哈啊哈啊的.....//////////
    \咪神/\咪神/\咪神/\咪神/\咪神/\咪神/\咪神/

    Rashy 於 2012/02/18 0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