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日記

哇~新月份--七月第一天就來發圖囉,

這幾天實在超級勤奮啊(念書呢#?)

----------------------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學到各種定律與道理,其中最重要的是--

吐司日記-不怕跌倒  

學習「作麵包」,不是學習「害怕烤焦」

焦了有什麼關係?Noch eimma~Bitte langsam~!(再一次~請慢一點)

學習「站起來」,不是學習「害怕跌倒」

只要腿還沒斷,當然可以闖下去!

 

 

 

 

 

 

*以下老套,歡迎上一頁*

*先看字會不耐煩所以寫在下面XD*

我只是「一個人」,

只能選擇「一條路」衝刺。

面對密密麻麻的字辭,越是獨自思考,越是存疑。

(大概就像很常見的國字,越是盯著看越是不認識此類吧?)

我該走的,是眾人的期望,充滿規則與壓抑的鐵質生鏽的盆地;

我想衝的,是自私的期望,坑坑巴巴可能遍佈石塊泥濘的小徑--

它很危險,走起來也很,甚至有機會讓我一敗塗地

但是沒有試過,我就不會知道自己能走多遠

一如沒有練習啦啦,我就不會知道自己能跳得多快

沒有堅持畫圖,我就不會知道自己能進步到哪

(美慧:你們夠年輕!看到黃燈就闖過去啦!>D<)

 

 

 

 

 

對不起很老套,

但是給我自己。

創作者介紹

我不在乎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白喵
  • 喔喔~很棒啊這篇ˊˇˋ
    很勵志耶wwww
  • 焱
  • 喜歡~~~~~~~~~~~
    雖然我一瞬間認不出來是誰><"
    (我承認我很糟糕,就別吐槽我了QAQ)
  • 瑞秋小姐
  • 畫的很棒!加油,一起身體力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