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衍生

吳英雄X陳在天~*

陳年舊物拿上來回味

 

 

 

「警察!不要跑!!」

 

 風和日麗的海港城南區,今天依然碧海青天。但不管再怎麼陽光普照的日子,總還是有人犯罪,既然是在南區,就少不了機動性最高、破案效率第一、組合氣場同步率最低的拍檔出馬,與嘈雜刺耳的橡皮輪胎摩擦聲。

 

「匡啷--」

 

還有太負責任太過離譜的緝拿人犯用撞車聲。

 

逮捕對象到案後,確認犯案過程與口供、證據無誤,雙喜的輝煌紀錄又加添一筆。

原來就以實現正義為己任的吳英雄不喜形於色,或者說他認為是職責所在,沒有該高興或該覺得被犒賞的地方。

而向來該多誇大就多誇大、完成任務就開始歡天喜地、花天酒地、狂喊「分局長萬歲」等意義不明字句的陳在天,反而愁眉苦臉肝腸寸斷。

 

「我的Boxster。」

陳在天整張臉貼在白色的桌面上,對著隔板密密麻麻的粉色便條紙吹氣,紙張邊緣被彆扭的嘴吹得抖抖浮浮。

吳英雄眉頭一皺,覺得少了些什麼。平常視線離開LCD螢幕,就能看到對面的人不知正對電腦什麼內容感興趣的活潑生氣,現在倒是只能看到奄然的背部花色襯衫跟一小撮頭髮。

此時,財產受到公務侵害的倒楣傢伙又喃喃:「我可愛的美麗的黃黃的Boxster。」並且嘟噥著翻了個面。

被揍也從不吭聲的全國搏擊冠軍此時「嘖」了一口。

 

終於等到了修車廠通知取車的日子,陳在天從一大早心情就好。

目送他踏著輕快的步伐入廠取車,連日來充當司機的吳英雄靠在車門上等他,不時又踱步至一旁花圃邊坐著。

他瞪著從牛仔褲後袋掏出的錢包在心頭惦量。即使身分特殊,但秉持著自己一貫的原則,裡頭放的金額跟穿著一樣與尋常的公務員無異。估計支出將會是自己一筆龐大的開銷,但他仍然下定決心。

 

陳在天如虎添翼似的將車緩緩駛至他旁邊,滿臉神采飛揚。

「嘿,這幾天謝啦兄弟!」坐在跑車駕駛座上,陳在天伸手輕擊吳英雄的胸口。

「這次修繕的費用我來出。」

聞言,陳在天露出不可置信又帶點驚恐的模樣。

好不容易拉下臉來對人表示歉意,卻收到這樣的反應,他不免有些惱羞成怒又半開玩笑地作勢要打,在看到陳在天舉手護住自己的動作,又中途作罷。

 

「你現在要回家嗎,我送你?」

說出口吳英雄就覺得自己笨透了,也果不期然,黃色跑車的車主笑得人仰馬翻。於是他馬上改口,問他待會是不是要回頂樓住處。

「謝謝你啦兄弟,不過我現在要重新帶著我的愛車去跟亁妹妹們亮相去了!」

說著還俏皮地拋了個媚眼。

吳英雄停格了兩秒鐘,逕自把駕駛推往副座,自己拉開門坐了進去。

「欸,吳英雄,你還要載我去喔,不用啦!你的責任心也太重了吧!我自己開車去就可以了~」

「......」

「侯,我知道了,該不會你也開竅想要去見見世面吧,唉呀早說嘛,葛格我一定會好好款待你的,我馬上多找幾個正點的妹妹來啊!」陳在天不懷好意地笑著推推他的肩膀。

「......」一氣呵成橋好安全帶,打檔。

「......兄弟?」反射性地抓牢支撐物。

 

「不要開這麼快啊啊啊啊啊---前面!!前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女神小黃啊啊啊----」

 

 

「砰!」

---------------------------------

哇2009年的東西XDDDDDDDDD

真是青春的日子啊~*

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子英雄 英痞
    全站熱搜

    Ra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